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奎达一医院附近发生炸弹袭击至少14人受伤

2016年08月11日22: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11日电(记者 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医院附近11日上午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14人受伤,这是4天来奎达发生的第二起炸弹袭击事件。

俾路支省内政部长萨尔夫拉兹·布格蒂向当地媒体介绍说,袭击者提前在医院附近的路边安置了3至4公斤爆炸物,该省一个宗教法庭法官的车队经过时,袭击者通过遥控引爆炸弹造成至少14人受伤,其中包括平民和安保人员等,但这名宗教法庭法官并未在袭击中受伤,其随从人员乘坐的一辆汽车在爆炸中受损。袭击发生后,巴安全部队、拆弹部队和当地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封锁事发区域展开调查。袭击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8日上午,奎达市一家医院遭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70人死亡,另有112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均宣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10日在国民议会就奎达医院遭严重恐怖袭击发表讲话时表示,巴政府和军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大反恐力度,铲除巴境内的恐怖主义威胁。巴内政部长乔杜里·尼萨尔·阿里汗说,巴有关部门目前已掌握一些线索,相信很快就能锁定凶手。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