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一警察局长率副手抓嫌犯遭枪击双双受伤

2016年08月11日06: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包括阿肯色州Hacket警察局长Darrell Spells在内的两名警察在塞巴斯蒂安县被枪击。大批全副武装的警察包围了嫌犯的可移动住宅。福克斯新闻报导说,Darrell Spells在Fort Smith的斯巴克斯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一名被射伤的警官情况危急。

10日大约上午11点,警方谈判专家进入了嫌犯的住宅,试图跟他谈判。 警方说,嫌犯的名字被认定为Billy Jones,据悉此人对执法人员心怀敌意。早上7点20分,这两名警官正按照法律程序逮捕Billy,没想到反而遭到他的枪击。据悉嫌犯持一件半自动武器。塞巴斯蒂安县治安部门发言人Philip Pevehouse说:“我们相信嫌犯目前龟缩(在他的住宅)”。

据报道,目前地方警察部门和国家警察部门在共同应对这一事件。一名军官驱车至少50英里赶到现场,警方还部署了两架直升机。《阿肯色州民主党公报》说,特警队也赶到了现场。

Darrell Spells在2013年担任Hacket地区的警察局长,另一名被射伤的警察是他的副手,但是没有被透露姓名。 (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