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第三大富豪威斯敏斯特公爵突然去世

2016年08月10日16: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10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亿万富翁和慈善家威斯敏斯特公爵本周二突然去世,《福布斯》排行榜上他是世界第68名、英国第三名的富豪,资产估计达8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719亿元)。

威斯敏斯特公爵全名为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据他庄园发布的消息,他在突然患病后于本周二在兰开夏郡的皇家普雷斯顿医院去世。他的家人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刻,请求保护隐私和理解,因此暂时不会再发布更多信息。

杰拉尔德与英国王室关系亲密,他的儿子休是乔治王子最年轻的教父,据说一些王室成员经常借用他的私人飞机。白金汉宫的发言人表示,女王已经知悉威斯敏斯特公爵去世的消息,并与她的丈夫爱丁堡公爵一起发出了吊唁信。查尔斯王子夫妇也对他们朋友的去世表示“深感震惊和非常难过”。

杰拉尔德拥有大量的地产,在伦敦最贵的区域之一——白金汉宫所处的贝尔格莱维亚区,有高达190英亩(约合77万平方米)地产是他的资产。他的儿子,25岁的休·李察·路易斯·格罗夫纳将继承他的爵位和近90亿英镑的财产。(璗译)

(责编:潘旭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