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心动北京·全城热恋”大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甜蜜举办

2016年08月1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昨晚,由北京团市委、市青联主办,世纪佳缘团委承办的“心动北京·全城热恋”机关事业系统青年交友联谊七夕专场活动火热举行。来自北京市各委办局机关及事业单位近千名单身青年公务人员簇拥而来,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开场前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才艺展示”环节,以自荐自娱的方式通过唱歌表演营造现场欢乐、放松的氛围。

活动伊始,一个“爱情健身操”的破冰游戏打破了男生、女生之间的界限,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的单身青年们迅速融入故事游戏“武松打虎”、音乐游戏“爱情传递”中,其间穿插的分组游戏“你投我顶”“合力吹气球”“缘分大转盘”等更是令青年男女们摆脱拘束、敞开心扉。

活动结尾的爱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互为“眼缘”的单身男女稳稳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相约下一次单独约会。

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为单身青年男女营造了好玩有趣的交友环境,为他们搭建了快捷、新鲜、直接的交流平台。

据悉,为提升交友联谊活动的精准性、可延续性,本次活动还分别建立了单身男女微信群,未来可以通过在微信群内定期发布个人信息,将交友联谊进行到底。

根据2015年发布的《北京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青年群体发展状况调研报告》,未婚公务人员占比为35.5%,青年婚恋问题成为家长、单位、政府乃至整个社会关注、关心的大事。

据主办方介绍,“心动北京·全城热恋”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市青联为单身青年打造的交友联谊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下活动,配合“互联网+”元素线上活动,为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年龄段的单身青年提供丰富的“严肃交友”联谊机会。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