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小小布什公开宣布支持特朗普 原因为哪般

2016年08月10日08:5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共和党初选中,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与特朗普是死敌;特朗普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获得总统候选人提名时,布什家族全体缺席。但是,杰布·布什的儿子乔治·P·布什现在却力挺特朗普。6日,得克萨斯州土地专员乔治·P·布什在一次共和党高层闭门会议上呼吁共和党帮助特朗普赢得11月的总统大选。

《得克萨斯论坛报》在网上公布的一段视频中,乔治·P·布什这样说道:“对布什家族来说,这是一枚难以下咽的苦果。但是……我们必须确保阻止希拉里·克林顿当选。”乔治·P·布什8日拒绝就此发表更多评论。美联社说,乔治·P·布什两头为难:作为共和党在得州的“胜利委员会”主席,他有责任为共和党候选人拉票。但是,过于支持特朗普又会被视作背叛家族。他先前从未公开支持过特朗普。今年5月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为特朗普“背书”是因为“我有两个儿子,我希望他们看到美国总统办公室和总统印章时能这么说:‘这是我崇拜的人’。不过现在特朗普并不能达到这个要求”。(王逸君)【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