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州大学校长修建秘密通道 以逃离闹事学生

2016年08月10日08:19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资料图

据俄罗斯新闻网援引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消息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尼古拉斯 德克斯在其办公室附近修建了一个秘密通道,以便在发生学生集体抗议事件时逃离。

这一秘密通道花费了学校9000美元。

2015年4月,加州大学爆发大规模学生示威。学生们闯进了校长接待室并举行静坐。抗议者高喊口号,并故意大声喧闹,目的就是彻底惹恼德克斯。

加州大学学生联合会对校长修建秘密通道的决定表示谴责。该校学生联合会会长克里斯 雅玛西称:“可以找到其他方法消除学生的担忧。只是校长自诩为精英,不能够与学生找到共同语言。”他坦言,该校经常发生抗议活动,但抗议者还从未威胁到教学和行政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5个月前,校园里的两栋大楼加上了防护栏,同样也是为了应对抗议事件。(欧叶)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