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祖母看孙子奥运会举重比赛直播过世 未见到领奖

2016年08月10日07: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联社报道:泰国一名举重选手的祖母在孙子获得奥运铜牌之前几分钟过世。泰国警方表示,当地时间8月8日那名祖母在看比赛直播时倒下并去世。

据报道,为了庆祝信佩?格勒通(Sinphet Kruaithong)参加里约奥运会比赛,那名祖母和几十名家人朋友正在位于泰国东北部的村里通过大屏幕观看现场直播。信佩举起杠铃时,村民们欢呼和鼓掌,但那种节日气氛突然冷下来,人们注意到82岁的苏宾(Subin Khongthap)在观赛时倒下。她没有活着看到孙子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拿到铜牌。当地媒体的视频显示,正在欢呼的村民们立即跑到苏宾身边并试图救活她。她被送往330公里之外的医院后死亡。

今年22岁的信佩是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第二名泰国选手。此前,塔娜桑(Sopita Tanasan)在48公斤级女子举重比赛中为泰国队摘得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在这次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龙清泉获得冠军,朝鲜选手严润哲夺得亚军。(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