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签约孟加拉国道路改扩建勘察设计项目

2016年08月10日04: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达卡8月9日电  (记者刘春涛)中国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8日与孟加拉国军方签署孟加拉国N8公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合同。

  中国驻孟加拉国商务参赞李光军、孟加拉国工程兵总监萨克尔将军出席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行的签字仪式。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世杰代表中方与孟加拉国工程兵代表阿尼斯少将共同签署合同。

  拟建的孟加拉国N8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起自达卡N8公路与N1公路交会处高架桥的南侧,向南过布里刚戈河至玛瓦,与建设中的帕德玛大桥相连,而后向西直至本项目终点班嘎。项目全长约55公里,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32.4米。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0日 21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