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零售业:未受脱欧影响 7月同比增长

2016年08月09日18: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9日电 在温暖气候的助力下,英国2016年7月份零售总额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没有出现预期的由于英国“退欧”而引发的经济衰退。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英国零售业协会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数据,英国零售总额增长了1.9%。

占领英国近一半银行卡交易的巴克莱银行卡公司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公投次月的餐饮和电影院的消费也有所增长。但该公司认为总体消费还是有1%的下降,同时发现英国人对未来的消费计划更为谨慎,有近一半人对他们未来对非生活必需品的消费能力有所保留。

英国零售业协会表示,这一增长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公投以来英国家庭的生活方式并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巴克莱银行卡公司总经理保罗表示,这只是公投后一个月的数字,将其定义为未来长期趋势还为时过早,但显然外部环境对消费者支出决定的影响在加大。(璗译)

(责编:潘旭海、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