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区域能源委员会前主席被调查

2016年08月09日15: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报道,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正在对莫斯科区域能源委员会前主席案进行调查。

莫斯科区域能源委员会前主席帕维尔·格列布佐夫涉嫌无理由提高住房和公共服务收费价格。初步数据显示,因其无理由提高住房和公共服务收费价格所造成的消费者受损金额预计达1.3亿卢布(1美元约合65卢布)。

此外,据格列布佐夫的律师介绍,一同被捕进行调查的还有格列布佐夫的两个副手——谢尔盖·萨西姆和米哈伊尔·雅科夫列夫。

莫斯科区域能源委员会隶属于莫斯科市政府经济政策和土地财产系统。创建于2000年6月16日。主要负责确定莫斯科地区电、水、供暖、燃气、公共交通设施和铁路设施等收费标准。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