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不满特朗普希拉里 前CIA高官麦克穆林以第三方参选

2016年08月09日07: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9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ABC报道, 前CIA官员伊万·麦克穆林8日宣布将以第三方保守派身份参选。

虽然特朗普已经获得共和党提名,但是由于党内不满特朗普人数众多。麦克穆林这次宣布参选也获得不少党内支持者。尽管特朗普成功获得共和党提名,但还有很多抗议者仍然坚称“不要特朗普”(Never Trump)。麦克穆林接受采访表示,目前美国民众对两党的候选人都失去信心,是时候让新时代的领导人站出来了。行正确之事永远不晚,美国民众值得比希拉里或者特朗普更好的总统。麦克穆林还表示,自己谦卑的提出作为领导人,希望让成千上万名失望的美国人,能有一个保守派的总统人选。

麦克穆林出生在犹他州,在杨百翰大学获得国际法律和外交的学士学位,接着在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商业管理的硕士学位。麦克穆林在CIA总部接受训练,完成培训后,自愿前往中东、北非和南亚服役。2013年成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国家安全高级顾问,后又担任众议院共和党协商会议政策主管。(老任)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