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43名武装分子在清剿行动中投降

2016年08月09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喀布尔8月8日电  (记者代贺、卢树群)阿富汗国家安全局8日发表声明说,至少43名反政府武装分子在阿东部楠格哈尔省向政府军投降。

  声明说,这些武装分子来自一直活跃在楠格哈尔省的4个武装团伙,其中部分属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他们在阿国防军和安全部队开展清剿行动期间选择了投降。

  目前,塔利班和“伊斯兰国”均未回应此事。

  另据阿国防部当天发布的声明,阿国防军和安全部队在过去一天中联合多个部门在楠格哈尔、卢格尔、坎大哈、加兹尼等多个省份开展清剿行动,击毙75名武装分子,打伤23人。同时,政府军方面有11人在行动中丧生。

  过去数月,阿政府军在该国与巴基斯坦接壤的山区对反政府武装进行清剿行动,但武装分子在该地区仍然活跃。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9日 21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