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军方否认武装分子在阿勒颇突围

2016年08月09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大马士革8月8日电  (记者宦翔)叙利亚军方7日发表声明,否认其在叙北部城市阿勒颇对武装分子形成的包围圈被打破。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政府军7日在阿勒颇以南地区阻击了武装分子的进攻,打死了大批武装分子,并摧毁对方大量武器装备。叙军方称,关于武装分子突围的传闻目的是影响民众士气。

  阿勒颇市曾是叙利亚经济中心和第一大城市。长期以来,叙政府军主要控制该市西部地区,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则盘踞在该市东部地区。上月底,政府军宣布切断武装分子在该市的最后一条补给线,对其形成包围。本月6日至7日,来自阿勒颇周边的哈马和伊德利卜两省的上千名武装分子分多路从西南方向进攻阿勒颇市。7日,反对派武装“征服军”宣称打破了政府军的包围圈,并计划攻占阿勒颇全市。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9日 21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