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一家医院遭炸弹袭击至少70人死亡

2016年08月09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8月8日电  (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医院8日上午遭自杀式炸弹袭击。截至记者发稿时,袭击已造成至少70人死亡,另有逾92人受伤。

  报道称,俾路支省律师协会主席当天上午早些时候在上班途中遭不明身份枪手枪击,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不治身亡。随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该医院急诊病房外引爆炸弹,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医院方面说,伤者包括医院工作人员以及前去悼念死者的记者和律师。当地官方尚未确认枪击事件和爆炸袭击是否有关联,巴基斯坦塔利班分支“自由者大会”宣布对发生在医院的袭击负责。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总理谢里夫当天对该起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萨纳乌拉·泽里宣布为袭击遇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哀悼。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9日 21 版)

(责编:袁勃、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