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年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推介会在东京举行

2016年08月08日23: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记者贾文婷)中国国家旅游局日本代表处携手日本信於国际株式会社在东京帝国饭店共同启动“美丽中国-2016年丝绸之路旅游年”——日本首场海外市场的宣传活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首席代表罗玉泉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中国各地旅游部门加大了丝绸之路的旅游产品的开发,积极开展宣传推广丝绸之路的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合作也在不断加大海外市场宣传力度,积极走出国门。当前,中国丝路的“一带一路”建设已进入全球推进阶段,在旅游领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大力发展丝路特色旅游。针对国际旅游消费的新特点和新趋势,进一步继续完善挖掘资源,开发一批适应国际市场需求的丝绸之路旅游新产品,丰富产品内涵,全面提升中国旅游产品吸引力。

中国驻日使馆参赞陈诤在致辞中说到,希望中日“民间友好人士”们都能够珍惜彼此的互访交流机会,多看、多听、多感受,形成对对方国家全面、客观、理性认知,回国后把在日本或中国的所见、所闻、所感与自己身边的亲友分享,今后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中日两国友好事业做贡献。

日本信於国际株式会社社长王为清表示,很早看好中日两国双向旅游市场的美好前景,从2015年5月开始积极打造中日专线机票订购平台——日新航空券,为旅日华人华侨提供便利。

来自两国经济、旅游界以及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了今日的活动,共话中日旅游事业的发展大计。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