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射箭运动员里约赛场失利 怪赛场“风太大”

2016年08月08日11: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印度快报》8月8日报道,印度最有希望的女子射箭运动员迪皮卡·卡玛丽在女子四分之一反曲弓决赛中发挥失常,以4:5的比分落败俄罗斯队,输掉了她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赛后谈到原因时,她将失误归因于赛场风太大。

据报道,当时俄罗斯与印度两队各拿下两局,以4:4的比分僵持。但俄罗斯女子射箭三人组的希尼亚·佩罗娃、因娜·斯捷潘诺娃和图伊亚娜(Tuiana Dashidorshieva)最终紧绷神经,以25:23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印度。

迪皮卡需要在比赛中完美射中10环,但这名运动员尽管被给予太多希望,在桑巴大道赛场的聚光灯下只射中8环。而赛场上37公里/小时的风更是为两支参赛队带来了挑战。印度队受影响更大。

“我们尽力了,但这样输掉比赛还是很遗憾”,迪皮卡说道“每一箭我们都充满自信,但显然我们运气不佳,丢掉了关键分。我们同对手势均力敌,但大风都快把装备吹走了,我们很难命中目标”。

印度射箭队教练马哈托(Poornima Mahato)称,不应把重点放在这次比赛的得失,而应放眼第二天的个人赛。该教练表示,她们将会奋起直追。(实习编译:张家旗 审稿:谭利娅)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