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调查空中客车公司民航业务欺诈、贿赂和腐败案

2016年08月0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8日讯 据BBC报道,英国严重欺诈案办公室(SFO)已对被指卷入“欺诈、贿赂和腐败活动”的空中客车公司民航业务展开调查。有关指控与第三方咨询业务出现的异常有关。

位于法国的空中客车公司表示,正配合从上月开始的有关调查。今年四月,英国对空中客车飞机交付实行暂停出口信贷措施。

英国严重欺诈案办公室将着手对空中客车公司海外代理提供的申报文件,以及使用海外代理机构的情况展开调查。不少政府都使用出口信贷支持出口企业。英国政府也给英国产品的海外买家提供出口信贷担保。去年,空中客车公司6%的飞机交付采用了出口信贷措施。

空中客车公司商业飞机的主要部件分别在法国、德国和英国制造。英国通常与法国和德国一起向空中客车公司提供出口支持。法国和德国目前已加入英国联合对空中客车飞机交付实行暂停出口信贷措施。(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