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我有成功的气质 希拉里精神错乱

2016年08月08日11:0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质疑他的民主党对手、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精神健康状态。

特朗普6日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集会上说:“她是一个完全精神错乱的人。”特朗普嘲笑希拉里在回答她是否诚实处理有关电邮的问题时出现“短路”。希拉里被指在2009年至2013年出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未加密的私人电邮服务器处理国家安全资料。

特朗普还对集会人群表示,自己有一种成功的气质。

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回应说:“很不幸,特朗普在应对他本人灾难性的一周时,唯一的办法就是发起更多荒唐的个人攻击。”

自从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人在二月份举行初选,特朗普取得大胜以来,这是特朗普首次访问该州。不过该州上个星期的民调显示,希拉里以15个百分点领先特朗普,而现在离11月全国大选仅有3个月的时间。

7日,《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以50-42领先特朗普,而在共和党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的7月中旬,希拉里的支持率仅比特朗普高4个百分点。该民调说,10个选民中有将近6人仍然对需要在希拉里与特朗普之间做选择感到不满意。

(责编:实习生 李雪峰、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