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比利时两名女警察执勤时遭袭

2016年08月08日04: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布鲁塞尔8月7日电  (记者吴刚)比利时埃诺省沙勒罗瓦市的两名女警察6日在执勤时被一名男子用刀砍伤,行凶者已被击毙。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男子当天下午在沙勒罗瓦市警察局门前的检查站,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拿出大刀,砍伤正在执勤的两名女警察。在场的另一名警察开枪击中行凶者。两名女警一人伤势较重,行凶者在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当地警方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表示,“有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袭击”。比利时目前仍维持3级安全威胁警戒级别,而最高级别为4级。自今年3月22日布鲁塞尔遭受连环自杀式爆炸袭击以来,比利时各地已逮捕多名涉恐嫌疑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08日 21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