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军方击毙21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6年08月07日22: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7日电 (记者 徐伟) 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军方7日发表声明说,阿军方于过去24小时内在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展开军事行动,击毙了21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声明指出,阿军方在楠格哈尔省的阿钦行政区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展开军事行动,打死了21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打伤13人,行动还摧毁了该组织的数个藏匿点。截至记者发稿时,“伊斯兰国”尚未对该声明作出回应。

报道称,楠格哈尔省是阿富汗境内武装分子较为活跃的地区。除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当地制造暴力袭击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自去年初以来不断向该省渗透。阿富汗军方已于过去数月对该省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展开多轮清剿行动,击毙击伤了大量武装分子。

(责编:刘乐(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