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逮捕一名非法入境的美国人

2016年08月07日22: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7日电 (记者 徐伟)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内政部6日发表声明说,巴政府当天在伊斯兰堡逮捕了一名非法入境的美国人。

声明指出,此次遭逮捕的美国人名叫马修·巴雷特,该人于6日上午抵达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并住进当地一家招待所。接到相关信息后,巴联邦调查局与伊斯兰堡警方突袭了这家招待所,并逮捕了他。声明还说,巴雷特曾于2011年因窃取巴核设施情报而遭巴政府驱逐,并被巴政府列入入境“黑名单”。

报道称,巴内政部已对当天在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值班的工作人员作出停职处分,并要求巴驻美国休斯敦领事馆对为巴雷特发放签证的原因作出解释。此外,巴联邦调查局、三军情报部门和国家安全人员组成了调查委员会。巴内政部长乔杜里·尼萨尔下令对巴雷特非法入境原因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因该国移民局工作人员疏忽大意造成的,还是背后另有原因,并指示该调查委员会于24小时内提交调查报告。

(责编:刘乐(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