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里约奥运不平静 抢案频传两人遭击毙

2016年08月07日15: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里约热内卢6日电,巴西警方当天表示,警方在举办里约奥运开幕典礼的体育馆附近击毙1名抢匪;1名女子在另一处奥运场地附近遭到杀害。此外,已发生多起抢劫外国游客案件。

报道说,这起暴力冲突凸显了巴西维安部队的重要性。巴西当局前所未有地部署了85000名军警,以进行奥运维安。庞大警力从巴西其他区域征召到里约支援奥运维安工作。

里约警方声明称,1名男子在马拉卡那体育场(Maracana Stadium)附近抢劫民众,1名员警随后将他拦截。声明说:“军警朝该名男子开枪时,男子正在进行攻击。随后警方击毙这名抢匪。”

警方还表示,另有一名51岁女子被三名武装抢匪攻击,她试着逃开时,头部遭枪击身亡。(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