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检方说鲁昂酒吧火灾为掉落的蜡烛所致

2016年08月06日23: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检方说鲁昂酒吧火灾为掉落的蜡烛所致

  新华社巴黎8月6日电(记者张雪飞 张曼)法国滨海塞纳省省会鲁昂检方6日下午说,鲁昂酒吧火灾是由生日蜡烛掉落后引燃墙壁和屋顶表面的隔音材料造成的。

  据法国媒体报道,事发时,20多个年轻人正在位于鲁昂市中心的“自由古巴”酒吧地下层举办一场私人生日派对。接到火灾报警后,50余名消防员赶至现场实施救援。

  经初步调查,鲁昂市副检察官洛朗·拉巴迪对媒体说,一名派对成员端着插有蜡烛的生日蛋糕下楼梯时不慎跌倒引燃火灾。火情蔓延迅速,并伴有大量浓烟。

  此次火灾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一名伤者伤势严重。

  针对此次事故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调查或将重点关注事发酒吧环境是否符合相关安全标准。

  2005年9月4日,巴黎南部一个小镇的一座居民楼曾发生火灾,导致18人死亡。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