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4岁女孩从8楼坠下被遛狗路人徒手接住

2016年08月05日21: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5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叶卡捷琳堡昨日傍晚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4岁的小女孩从自家8楼窗户坠落,所幸被遛狗路人接住,幸免于难。

事件发生时,小女孩一个人在家。家里所有的门都是关着的,因想要去找在附近商店上班的妈妈,所以小女孩登着凳子,爬到了窗户口。

这一幕恰巧被遛狗的路人发现,他同其他人一起大声喊叫,让小女孩抓住并往回爬。但是小孩儿没能抓住,从8楼坠下。摔下来时女孩头部冲下,但万幸的是她被遛狗男子徒手接住。

尽管捡回一条性命,小女孩还是受了重伤,被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脑挫裂伤,右肱骨骨折。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及时抓住女孩的“英雄”也因突然间的外力导致手臂骨折。

据悉,该男子接住女孩后一直在现场等待医护人员和警察的到来。治疗时,也始终通过窗口观望小女孩。事后,警方确认了该男子的身份并决定对其这一英勇的行为给予奖励。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