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旅游部门欢迎百名成都女性游客抵泰

2016年08月05日15: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国际航空公司8月4日在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迎接百名中国成都女性游客。泰国国家旅游局供图
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国际航空公司8月4日在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迎接百名中国成都女性游客。泰国国家旅游局供图

人民网曼谷8月5日电 (记者俞懿春)泰国国家旅游局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4日在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为100多名刚刚抵泰的中国女性游客接风。本月是泰国国家旅游局设立的女性旅行月,特地为女性游客提供了多项优惠和便利措施。该旅游团为泰国旅游部门为女性旅游月策划的众多活动之一。

据了解,这些女性游客来自中国成都,她们参加的促销团队游项目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和成都当地旅游公司,为满足女性游客需要而专门设计。在6天5夜的行程中,她们将前往曼谷、芭提雅、北碧府和普吉四地游览,感受泰国当地文化和传统,其间还将体验美容和健康、水疗和按摩等为女性游客特别设置的活动。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Runjuan Tongrut女士介绍说,泰国为女性游客提供了众多旅游项目和景点选择,来自成都的游客有机会体验泰国的健康和美容项目,以及在泰国顶级的热带景点得到放松。她表示,我们都理解现代生活的压力,泰国的魅力可以帮助女性放松,为她们增添活力。

泰国旅游部门估计,该旅游团将为泰国带来2000万泰铢(约合381万人民币)旅游收入。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