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至少4名外国游客在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遇袭受伤

2016年08月04日22: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4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西部赫拉特省4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名外国游客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当天介绍说,外国游客乘坐由阿富汗警方护送的客车当天上午在赫拉特省沙里夫区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4人受伤。另有阿富汗军方发言人表示,袭击造成至少6人受伤,其中包括5名游客和1名阿富汗司机。遇袭车辆当天原计划从阿富汗中部巴米扬省前往赫拉特省。袭击事件发生后,阿安全部队迅速赶往现场,并将游客转移至安全地区。目前,遇袭外国游客的具体国籍仍有待进一步确认。

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赫拉特省相关部门已对袭击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