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4名中国自驾游客在美遇车祸死亡 还须负全责

2016年08月04日16: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华文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1点40分,地点在靠近Pierce Ferry Road附近的93公路上,事发地点在拉斯维加斯南部约50英里处。来自中国的四名自驾游客驾驶一辆道奇休旅车,行驶在93号公路南下车道,在驾驶到Kingman以北一个路口左转时,被一辆北向直行巴士车撞击侧面,道奇车上四人当场死亡。

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发言人Raul Garcia近日表示,发生车祸的直接原因是中国驾驶者在停车标示“Stop”没有停车导致。 遇车祸全部死亡,并且还要自己负全责!还得付巴士车的维修费用和伤员的医疗费用。

近年来,出现过多起不熟悉美国交通规则而引发的车祸。去年10月,从中国武汉来美国旅游的徐姓一家人在自驾前往死亡谷旅游途中,在内华达州的百蓝坡(Pahrump)镇160公路行经Bell Vista左转时,被一辆福特休旅车侧面撞上,当时坐在七人车内第二排右边的妻子周钟萍当场死亡,女儿重伤,同样也是因为遇到停车标识而没有停车导致的悲剧。

在美国驾车,遇到有STOP标志的时候,一定要把车停下来3秒钟,确认左右没人、没车了再走,哪怕是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