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伦敦警方挫败一起武装抢劫案

2016年08月04日04: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3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一个专门乘坐轻便摩托车、持刀和斧头抢劫豪华手表店的团伙日前在作案中被伦敦机动警察队挫败。

该行动发生在8月3日中午,警方使用了电击枪,四名男子被逮捕,犯罪嫌疑人在试图乘轻便摩托车逃跑时造成四名警员受伤。

伦敦警察局的发言人介绍,三名警员为轻伤,一名警员伤势严重。被抢劫店铺的玻璃柜台被砸碎,损失超过30万英镑。

店主表示,警方早些时候联系他们说店铺可能会被抢劫,他们随后停止了营业。在11点半左右,三个戴摩托车头盔的男子试图用锤子打破店门,随后用斧头尝试打碎柜台。尽管如此,这些人并没有能够抢劫到任何物品,当他们企图逃离时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伦敦西区皮卡迪里大街和新邦德街分布着很多高档商店,近年来已发生多起针对这些店铺的抢劫案件。犯罪分子一般都搭乘轻便摩托车,使用刀斧进行抢劫然后迅速逃离。(璗译)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