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星际”演员离奇车祸死亡 其父母状告汽车生产商

2016年08月03日08: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电影《星际迷航》(Star Trek)的演员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今年6月在南加州发生离奇车祸去世,年仅27岁。2日,尤金的父母在洛杉矶最高法院起诉,状告儿子出事时所驾驶的车辆生产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

尤金的父母2日正式递交起诉书,控告造成儿子意外死亡的汽车品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以及售卖该架汽车的车行,索取赔偿。 尤金的父亲维克特(Victor Yelchi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安东是我们唯一的儿子,他是一个杰出的人,父母要埋葬自己的孩子,是违背天理的。”

尤金父母的律师父亲Gary Dordick说:“对尤金驾驶车辆的召回范围太小,也太迟了,我们希望这次诉讼能给他们一个教训。” Gary Dordick说,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召回信并没有在尤金的个人物品中被找到,而第二封召回信则是在尤金离世后才寄到。

今年6月19号,安东·尤金因为自家车无预警地自动滑动而致死,负责案件的洛杉矶警方,根据初步调查表示,相信尤金在出门时,疑似车子倒退滑下陡峭的车道,导致叶尔钦被压在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该消息公开后,引起外界密切关注,据报道,他的车子车款是2015 Jeep Grand Cherokee,在2月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US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NHTSA)曾表示,这款车可能会在驾驶打“P”档后还继续移动,因此驾驶常会以为已经停好车,但车子却又自己滑动的情况,至今已有多起类似事件发生。

而此款车的汽车大厂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先前已发现这个问题,并在4月时宣布召回10多万辆车,而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将会仔细并彻底地调查尤金死亡与车子间的关联性,而警方也表示目前尚不能“完全断定”这起不幸事件完全是车子所造成的。

俄罗斯裔的好莱坞演员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是俄罗斯专业滑冰选手之子,从小就开始演戏,不论在电视或独立电影都有演出。他曾在2007年接演犯罪恐怖片《Alpha Dog》(领头狗),至于他最为人知的角色,就是在《星际迷航》系列电影中饰演Chekov一角,参演的系列包括《Star Trek》(星际迷航),《Star Trek into Darkness》(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以及下个月将上映的 《Star Trek Beyond》(星际迷航:超越星辰)。(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