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时速达近250公里 司机被禁开车两月

2016年08月02日22: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因在公路上驾车时速达到近250公里,日前被判罚禁止开车56天。

这名21岁的男子在今年四月驾驶一辆西雅特Leon Cupra在英国A11公路上被警察拦下,当时他最高的车速达到了247公里/小时,已超过规定车速的两倍以上,警察表示这是他们在当地公路上抓到的最高车速。

日前,法院判处该男子禁止开车56天,并罚款365英镑(约合人民币3212元)。

当地警方对此判决表示非常失望,警官大卫·贾尔斯说:“这个判罚真的太轻了,我很失望。这完全是在鼓励超速驾驶。”

该地区在2015/16年度有114名司机因车速达到160公里以上而被处罚,这比上一年度的数量增加了两倍。(璗译)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