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和东盟教育美图+微视频比赛在泰举行

2016年08月02日14: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8月2日电 (记者俞懿春)“教育优先,共圆梦想--2016我眼中的泰国和东盟教育美图+微视频比赛”日前在泰国首都曼谷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面向在泰中国学生学者、泰国留中校友、东盟十国在泰学生、泰国学习中文的学生等对象征集美图和微视频作品,旨在通过学人和校友的视角,展示或回顾他们眼中和身边的泰国和东盟教育经历,以一窥教育暨人文交流的成果。

此次大赛由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组主办,由在泰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承办,协办方为泰国星暹传媒。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共计收到来自泰国各地的近两百份作品。最终,经由使馆教育组、在泰学联执委代表、留中总会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根据作品的微博点击、转发和点赞量,以及综合作品内容、形式和创意等,分别评定了美图比赛和微视频比赛的获奖者(名单附后),他们将获得荣誉证书及价值百铢至万铢不等的纪念品。

2016年是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 。作为东盟的重要成员国,泰国和中国及东盟其他国家教育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

附:大赛获奖名单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