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诸如克林顿夫妇那样的政治家”致美国经济低迷

2016年08月02日08: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称正因为“诸如克林顿夫妇那样的政治家们”签署导致就业岗位丧失的全球贸易协定,美国经济第二季度才会低迷。

俄罗斯卫星新闻8月2日消息称,特朗普是在面对俄亥俄州选民演讲时发表的上述言论。特朗普表示:"GDP第二季度增长了1.2%。1.2%比整个危机后时期的数据都低,我们确实是病态的。"在此情况下他指责那些签署全球贸易协定并以此使美国人失业的民主党人的政策,因为商人们更愿意将企业转移至墨西哥等其他国家。

他表示:"诸如克林顿夫妇那样的政治家们造就了‘锈带'(经历工业衰落的美国东北部和西部),他们使我们失去了就业岗位,而让墨西哥等国得利。"

美国商务部经济分析局7月29日消息称,据初步估计,该国2016年第二季度GDP实际增长率为1.2%。远低于分析师们增长2.6%的预期。最新的GDP数据显示了劳动力市场状况导致的美国经济不可避免的停滞。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