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拉克军方宣布“伊斯兰国”首领巴格达迪的助手被炸死

2016年08月0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日讯 伊拉克军方宣布,“伊斯兰国”(IS)巴格达迪的助手被炸死,IS的作战部副部长等数十人也被炸死,多人受伤。

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军方7月30日发表声明说,军方情报机构获得了确实信息,在伊拉克西部靠近叙利亚边界的卡伊姆地区有“异常活动”,IS多名高层负责人要参加一个会议,于是军方立即进行了空袭。

声明称,空袭结果是,主持此次会议的IS首领巴格达迪的助手被当场炸死,IS作战部副部长卡苏拉也被炸死,卡苏拉是巴格达迪的妹夫,他负责与“基地”头目扎瓦赫里的助手直接联系。

报道表示,伊拉克军方这次空袭行动,摧毁了IS的会议场所,炸毁了3辆汽车和会议场所内的一个仓库,炸死了数十名IS成员,多人受伤,死伤者中有一些外国武装分子。

(安国章)

(责编:刘乐(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