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奥委会3人小组审批俄罗斯选手是否可参赛

赵怡蓁
2016年08月01日14: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31日报道,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7月31日表示,俄罗斯运动员是否能在不到1个星期后开幕的里约奥运会登场,将由1个3人小组作“最后决定”。

奥委会指派的3人分别是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席乌格尔-埃德纳(Ugur Erdener)、前德国女子花剑选手克劳迪娅·博克尔(Claudia Bokel)、西班牙前国家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儿子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

奥委会发言人亚当斯(Mark Adams)31日晚宣布,这个3人小组将分别检视个案,然后在8月5日奥运开幕前作出最后决定。

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当天表示,他预期会有266位运动员参加比赛。

根据报道,俄罗斯原本希望派出387位运动员参赛,目前至少有117人已被排除。(记者 赵怡蓁)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