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德州奥斯汀市发生枪击案 多人中枪至少1人死亡

2016年08月01日12: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31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市当地时间7月3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中枪。

根据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奥斯汀市中心一个酒吧和夜总会集中的街区。事发当时凌晨2点15分,第六大街上有很多人。

当地警方通过推特网站发布消息警告人们避开市中心,并称枪手正在行凶,有多人中枪。警方已封锁2处枪击地点。

一名女子在枪击现场丧生。据当地医院急诊部消息,有3名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另有一名男子受伤,但他拒绝救助。

警方表示,第一起枪战过后几分钟,同一街区再次发生交火,但只有一名枪手受伤。

有关这次枪击案的性质和原因尚没有报道。奥斯汀警察局长曼雷(Brian Manlay)表示,一位身份不明的人员参与了第一起枪击案。此人20多岁,拉丁裔,目前在逃。警方正在调查那名拔枪朝街上行人射击的枪手,是否认识被击中的受害者。【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