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热气球坠毁惨案调查:出事原因或系撞上电线

2016年08月01日10: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7月3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中部一台观光用热气球坠毁,所载16名乘客无一生还。据法新社7月31日报道,初步调查显示,热气球或因撞上电线而起火并坠毁。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官员罗伯特萨姆沃特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热气球是在碰上电线之前还是之后起火的。不过,当地上空确实有一根电线。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局对此次“空难”展开调查,并希望民众提供相关的手机视频。调查者希望能够从失事现场找到的14台电子设备上搜寻证据。

据悉,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热气球坠毁事件之一。通常,触碰电线是热气球坠毁的主要原因。

此前,美国因热气球坠毁致死的最高人数是6人。2013年,一台热气球在埃及卢克索神庙上空飞行时起火并坠毁,造成19名游客死亡。(记者杜晓菲)

(责编:实习生 李雪峰、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