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善行天下 玉满中华”戏曲公益晚会举行

2016年07月31日18: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善行天下 玉满中华”戏曲公益晚会举行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7月30日,为庆祝八一建军节89周年来临之际,由中国网等联合主办的“善行天下 玉满中华——共和国将军部长‘迎八一 献爱心 赏澳玉’戏曲公益晚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珠宝玉石原石交易平台总经理吴宏文代表主办方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回馈社会是一种责任,解困者之忧,尽社会责任,对于需要得到社会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孩子,使他们可以更多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对生活、对社会增添一份信心,是我们行动的初心。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总归有限,我们所尽到的微薄之力,也只能帮助到社会弱势群体中很微小的一部分人群。只有众志成城,滴水汇聚成江海,才能够帮到更多的贫困家庭。”

戏曲晚会在精彩纷呈的乐鼓表演《战鼓声声》中拉开序幕,声声战鼓仿佛也把我们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接下来,优秀青年演员们先后为大家表演了《卜算子咏梅》、《沙家浜》选段“朝霞映在阳澄湖上”、《红色娘子军》选段“永葆着战斗青春”、《智取威虎山》杨子荣的精彩选段“迎来春色换人间”、《智取威虎山》选段“发动群众”、《红灯记》、《杜鹃山》选段“家住安源”和《沙家浜》选段“智斗”等精彩现代京剧曲目,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国粹经典文化盛宴。

活动发出爱心倡议:让我们行动起来,播种慈善的花朵,撒下爱心的阳光,帮助社会上更多的困难人群,为社会的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共同谱写慈善事业的新篇章,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