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2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6年07月31日21: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31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官员31日表示,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于过去24小时内在该省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击毙了20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胡吉亚尼告诉当地媒体,阿安全部队自30日起,对该省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藏匿点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击毙了20名武装分子,打伤两人。阿军方还派出战斗机对此次行动提供空中支援。胡吉亚尼并未公布阿安全部队人员伤亡情况。截至记者发稿时,“伊斯兰国”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报道称,楠格哈尔省是阿富汗境内武装分子较为活跃的地区。除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当地制造暴力袭击外,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自去年初以来不断向该省渗透。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