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华裔孟昭文女士当选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2016年07月30日07: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女士29日在费城被推举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据报道 在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代会会后会议上,孟昭文被推举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2012年,孟昭文代表民主党当选联邦众议员,也是美东地区首位亚裔联邦众议员。在刚刚结束的民主党党代会上,首次参加的孟昭文在会上演讲,称希拉里最能团结美国人,是带领美国向前发展的最佳总统人选。孟昭文还呼吁亚太裔积极参与选举,产生影响。“过去十年来,我们的选民力量倍增,更成为维吉尼亚州,内华达州,宾州等摇摆州的关键一票”。孟昭文表示,她呼吁所有亚太裔一定要投票。

据NBC报道 孟昭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当选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副主席深感荣幸,感谢同事对自己能胜任这个职位、为大家服务的信心。孟昭文同时表达了对民主党前景的乐观态度。她表示,民主党人在一些诸如移民改革,枪支安全立法,帮助中产阶级家庭等问题上,都有雄心与强健的议程。孟昭文说,她期待和下任总统希拉里一起,修复、解决这些问题。(老任)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