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默克尔拒改难民政策 称害怕非决定政治行动基础

王莉兰
2016年07月29日14: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法国《费加罗报》7月28日报道称,德国近期经历了一系列袭击事件,当地时间7月28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发生袭击事件后首度发声,但仍然维护其难民政策。

消息称,希望柏林在难民问题上发生转变的人、不遗余力地利用近期在德国发生的袭击大做文章。面对日益增长的批判,默克尔并不退却,她明确拒绝了要求结束接收难民政策的呼吁。默克尔表示,不可能向“圣战”分子屈服,这些人意欲让各方对迎接处于困境中的人的政策产生质疑。默克尔强调,害怕并不是决定政治行动的基础。

默克尔展现了其坚定的立场。她重申,11个月以前她就曾说过德国是强大的,“我们终将成功”,但并没有表示事情很容易。她有信心,德国将处理好这件事、应对这项挑战。此外,默克尔宣布了一项包括9条措施的计划,以完善安全部署。

不过,报道指出,自难民危机爆发以来,默克尔的民意支持即大幅下跌,而目前离下届德国大选仅一年时间。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