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财长发言:地方选举结束后“处理”国家电力公司

2016年07月28日23: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7日电(于盟)据彭博社报道,南非财长Pravin Gordhan7月26日在出席会计公司安永和约堡工商联合会的早餐会上说,关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停止和独立能源供应商的继续采购一事,将会在地方选举结束后处理。

财长还表示,政府将会解决政策不确定性的问题,特别是涉及矿业的问题。“矿业公司是我们的长期投资者”。财长还表示政府需要停止“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彭博社指出,南非内部最大的问题就是自2014年开始铂金矿罢工和此前财长Nene突然被撤职的问题。

7月26日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将南非本币债务评级调低一级,一旦再遭遇降级,南非本币债务将落入垃圾级。南非财长是在这一背景下做出上述表态的。 

(责编:崔东、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