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绍伊古宣布俄罗斯将开始在阿勒颇的人道主义行动

2016年07月28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28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NTV网站今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根据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指令,俄罗斯将对叙利亚阿勒颇的平民进行大规模的人道主义援助。

报道称,阿勒颇的平民可通过“三个走廊”离开阿勒颇,还有一条走廊是专门为打算放弃武器的武装分子准备的。

俄国防部长表示,协调敌对方的俄罗斯中心同叙利亚政府联合开通了三条人道主义走廊,为被恐怖主义分子挟持的平民和打算缴械的武装分子提供帮助。同时,在这些人道主义走廊区域设置了热食物提供及紧急救助点。

据绍伊古介绍,武装分子每次都无视和解号召,破坏平静机制。他们向居民区射击,攻击叙利亚政府军,致使阿勒颇及其周边地区的人道形势加剧复杂化。

(责编:王政淇、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