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界最大毒枭:整容毁指纹 逃不过法律的严惩

2016年07月28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巴雷拉被警方转移至庭审处

人民网讯 据俄新社消息,哥伦比亚最大的毒枭丹尼尔·巴雷拉·巴雷拉26日在美国被判处35年徒刑,并处以2000万美元的罚金。尽管其律师以巴雷拉曾协助警方调查并劝导其他毒贩交出劫持人员为由请求减刑,但遭法官驳回。

巴雷拉的手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雷拉曾在全球范围内贩卖数百吨可卡因。这个世界最大的一个毒枭也被人称为“疯子”——为了掩盖身份,他多次整容,甚至毁掉了全部十个手指的指纹和部分掌纹,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最终逃不过法律的严惩。

巴雷拉的老巢

2010年3月,美国将巴雷拉列入毒贩通缉名单。随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称其为“最后的毒枭大头目”。2012年9月,巴雷拉在委内瑞拉被捕后被送往哥伦比亚,之后被引渡至美国。

巴雷拉旗下有数十辆豪车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