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斐高级贸易与投资研讨会举行

2016年07月28日08: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堪培拉7月27日电  (记者鲍捷)苏瓦消息:中斐高级贸易与投资研讨会26日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斐济工业、贸易和旅游部长科亚、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以及来自中国、斐济的近百位政商界人士出席活动,进行各领域投资、贸易的合作交流,探讨“一带一路”倡议对接。

  中斐高级贸易与投资研讨会由斐济工业、贸易和旅游部主办,斐济驻上海总领馆、南太平洋侨商联合会以及四君子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活动现场,中斐企业家积极交流、热烈讨论,项目洽谈环节气氛活跃。据悉,部分与会企业在旅游资源开发、木材和酒类贸易等领域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中斐高级贸易与投资研讨会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在中国和斐济轮流举行。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8日 21 版)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