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埃及使馆举办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年07月27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开罗7月26日电(记者 王云松)26日晚,中国驻埃及使馆在开罗康纳德酒店举行建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中国驻埃及使馆宋爱国大使夫妇,埃及军工生产部国务部长阿萨尔、武装部队装备部长黑山姆少将等军政官员、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埃使节和武官,华人华侨代表、中国驻埃机构代表和使馆全体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活动。正在埃及出席首届中非文化艺术节的中国丝路文化交流团团员及访埃的国防科技大学代表团成员应邀出席了招待会。中国驻埃及使馆陆、海、空三军武官于海波少将主持了招待会。

招待会同时举行了军事摄影图片展,以科技强军、磨砺精兵、肩负使命及援外维和为主题,展示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反映中国人民解放军为实现强军梦而奋斗的波澜壮阔场景。

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对中国坚持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致力于维护国际与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给予积极评价,并祝愿中埃两军关系继续务实、深入发展。

活动期间中国丝路文化交流代表团的演艺人员还呈献了一台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演出,受到中外嘉宾的热烈欢迎。

(责编:王政淇、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