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红箭”飞行表演队将首次赴华表演

梁希之
2016年07月27日15: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图为2013年11月7日,英国红箭飞行表演队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飞行表演。(图片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北京7月27日电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26日宣布,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将首次赴华表演,参加今年11月在珠海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法伦说,“红箭”飞行表演队本次将会在中国带来特技飞行和编队飞行表演。目前表演的具体细节尚未最后敲定,预计“红箭”飞行表演队将驾驶“鹰”式T1型教练机。

“红箭”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65年,由120余名英国皇家空军的飞行员、工程师和后勤人员组成。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除了英国“红箭”以外,俄罗斯空军“勇士”、“雨燕”飞行表演队也将和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同台献技。(记者 梁希之)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