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4名中国游客命丧美国 不守交规酿惨烈车祸

2016年07月27日11: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辆载着达拉斯牛仔队职员的巴士在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与一辆休旅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亚利桑那州官方26日表示,这四名死者为中国公民。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5下午1点40分,地点在靠近Pierce Ferry Road附近的93公路上,事发地点在拉斯维加斯南部约50英里处。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表示,四名死者为来美旅游的中国公民。司机是一名52岁男性,乘客包括两名52岁和一名19岁的女性。家属通知还在进行中,具体身份尚不确定。调查显示,4人乘坐的休旅车在“停”的标识处左转时没有让行,结果被巴士撞到。事故发生时,车里4人都系着安全带。

出事的巴士是一辆载有达拉斯牛仔队(Dallas Cowboys)工作人员的车,原本载着牛仔队职员与吉祥物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下午3点举行的球迷活动,车祸发生后牛仔队球迷活动也宣告取消,车上无人受伤。(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