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警惕绑架和武装袭击等暴力犯罪

2016年07月2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7日电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位于尼日利亚)日前对领区中国公民发出提醒,要求警惕绑架、武装袭击等暴力犯罪。该提醒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鉴于尼日利亚拉各斯州IBA地区连续发生数起绑架案件,IGBO-OLOMU、IMUSHIN、ITA-OLUWO社区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并多名当地居民遭杀害,总领馆提醒领区侨胞、中资企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上述地区。

总领馆提醒称,若侨胞和中资企业人员确需前往,应配足有资质的武装护卫,并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已在该地区工作、生活的侨胞,应加强安全防范,必要时可考虑暂时撤至安全地区。

附:

尼日利亚报警电话:+234-199

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234-8056666116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