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滚动新闻

全国少年儿童英语全能王风采总展示开幕

2016年07月26日17: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全国少年儿童英语全能王风采总展示开幕

7月21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昂立教育杯”少年儿童英语全能王风采展示(展播)活动全国总展示在北京大学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落实第七次全国少代会部署,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新媒体手段和载体,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的活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引导他们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使少年儿童的个性特长得到充分展示,得到自由、和谐的发展,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自2016年2月正式启动,分网络展播和现场展示两部分。网络展播将把入围地区总展示和全国总展示的优秀作品通过乐优导航网站、昂立教育集团官网和腾讯儿童频道(kid.qq.com)进行展播。现场展示分为笔试、口语和综合展示三部分。

活动启动以来,共有近百万人次参加,经过各地初展、复展和总展,613名优秀选手进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展示,他们将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进一步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