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连续发生攻击事件 政府忧心爆发反移民情绪

2016年07月26日10: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于当地时间7月25日警告,结束了一周来震撼德国全国的攻击事件后,1名叙利亚寻求庇护者日前在音乐会外面引爆自身炸弹,可能会导致反移民情绪爆发。

地方当局表示,上述27岁的攻击者曾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疗。7月24日晚间,他在德国南部安斯巴赫造成10多人受伤。

德国政府称,目前尚未有可靠证据,显示这名攻击者与伊斯兰极端主义存在关联。

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副发言人狄默(Ulrike Demmer)指出,政府对发生一系列攻击事件感到震惊。她同时警告,不要将所有难民都视为安全威胁。最近数月在欧洲执行攻击的大多数恐怖分子,并非难民。

根据报道,7月18日,维茨布格尔有人在火车上持斧头砍人,造成4人受伤。22日,慕尼黑购物中心发生滥射事件,造成9人丧生。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